會外賽 Offside Play

會外賽,關於行動者所引起的騷動,口袋 裡並沒有帶著交戰守則的出動。每一次,在那個當下,當邊緣意識突然的抬頭,以及身體的行動力溢出而發作,他們就成了跨越界線的角色,真實的建立一局會外 賽。如果說真正的比賽具有規則,那會外賽應該是創造規則與製造勝負的真正場所,而且…他們將有能力導致副作用散落四周。
之後,方彥翔將帶著超真實的影像與腳本,進行預告;恰巧徐建宇前陣子也把私密的部落格亂語變為媒體,赤裸裸的進行現場的游擊計畫,其實…說出別人的心情也 是挺爽地。像Rules且嚷嚷這嚷嚷那的,最近則開了一家直走咖啡,想像運作一個長手伸腳的空間充作公共論壇,讓(野草莓的)對戰感延續為日常氣氛。這種 氣氛,在紀紐約設想的計劃裡頭卻是搗蛋的,他在隱密的地下道明目張膽放了一千塊錢,期待哪位午後散步的漫遊者通過時……多逗留了一些時間。
2008、2009都要過去了,這些城那些事,在黃大奎這位鬧場份子的經驗中,已經彰顯了太多體制規則的欺凌性。在Moc體內,激情饒舌歌手與感性失業者 不斷置換的情感,也將帶領我們聽取他的待與業Remix~~。「會外賽 / Offside Play」呼吸急促,精力短暫,別只花五分鐘參與這種種的mindshare你個吝嗇鬼,當個旁觀者也會感受到別人如何精心表演他的人生,林怡華發動的 「三百秒」人生DEMO,以及鬼丘鬼鏟李靜怡的「……那傢伙的東西」在展覽的週末搖頭晃腦也要在乒乓惹上你。##CONTINUE##




Event Focus
12/5(Sat)
17:00~19:00 作品發表會 Artist Presentation
19:00~22:00 開幕 Opening & 預告:《1984的超級真實》Trailer: “Hyperreal 1984″

12/12(Sat)
17:00~19:00  DEMO:五分鐘人生樣本
20:00~21:00 《1984的超級真實》乒乓首映

12/18(Fri)
20:00 表演:《上層腦被潑了那傢伙的東西》
21:00 DJ Lilybeer (from 不熟朋友的派對)

12/19(Sat)
20:00 表演:《上層腦被潑了那傢伙的東西》
21:00 THANKS FAMILY DJ

Venue:  乒乓 PINGPONG   http://pingpong290.org/
Address: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290號 /
No.290, Sec. 2, Zhongyang N.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R.O.C.)
Sponsor:  台北市文化局
Duration:  2009/12/05~12/19
◎Artist List:
方彥翔 Fang, Yen-hsiang、Rules、黃大奎 / Huang, Da-Kui 、徐建宇 / Xu-Jian-Yu、莫克 / Moc、林怡華 / EVA Lin、紀凱淵 / Ji, Kai-Yuan、李靜怡 / VAL Lee

0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