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from God/ Avant gard

mickey 回來了
這次旅行如同過去的數次一樣也刻下了她生命中的更多的皺摺
而她告訴我的第一件事就是"Art from God"
那是在她未來的計劃書寫中的一頁(雖然這誕生於msn中)
我也就很"仗著朋友"地把收錄了過來
那很酷~你知道...

***
這三個禮拜簡直就像是一趟奇幻之旅
我遇到了生老病死..還有一些奇幻的現象
感覺整個人又成熟多了
其實我在藝術節裡又被附身了...而且他們還拍了下來..
因為是藝術節..攝影機多的是
這就像是整個藝術節的第一場表演...
藝術節的場地位於地震帶最嚴重的村落,
這次的主題叫"Spiritual Renewal",
開幕有舞蹈表演,由男童們表演起乩的舞蹈
男童們畫著妝,我旁邊的朋友跟我說這是"transit"的表演,
我本來還沒搞清楚transit的意思...後來看到當鬼從男童身體出來時,
我想起了台灣的乩童
所以我打算好好看看他們到底怎麼表演.
有個男童張大著眼睛,表情猙獰,姿勢就像是鬼要從他身上出來,
我只是盯個他的眼睛看,鬼就進我的身了
反正就像以前那樣,意識清醒,但我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停止嚴重的哭泣
而且頭好痛.
我叫我旁邊的朋友趕快帶我去休息...
事實上第一時刻他們也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於是我回到office,那是一個有大型落地窗的民間診所
我拿出聖經想要制止這一切,但我發現在短時間內似乎不可能
於是,他們找來了薩蠻巫師,當然整個村子的人全跑了過來,
大家擠在落地窗外,看我....甚至攝影機也在我面前拍攝...
不能說聖經沒用,但巫師的驅趕似乎有效,
就算我再想做出痛哭的哭泣的表情也沒辦法了.
一切歸於平靜,但過於疲累,我睡了五個多小時
(後來我戲稱這是我的第一個表演,題目叫做" Art from God"....
但聽起來像是"Avant-garde")
真有趣不是嗎
這是真正的前衛啊
***

0 comment:

張貼留言